枕雨画晴

人的欲念深重,对生命永无满足。

陪爸妈看完《无双》后产生了个沙雕脑洞,大概是传销组织头目的东家一路忽悠套路单纯的落魄青年夏目的故事。
这部电影前半截我完全代入了同人角色。不管是人设还是台词都适合的不要不要的。真是钙里钙气。
妈也李问这个角色脑内戏太大了这故事编的有声有色,前半截我直接代入了的场和夏目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天啊噜。
从那个——“我是极少数不为女人活着的男人。”
到“少爷一定会很疼爱你的。”
还有最后那个冤屈的吃醋的悲痛欲绝的表情——“兄弟一场,你对我开枪。”
啊啊周润发眼睛会笑会说话代入东家超带感啊。竟然还编出了为父报仇的戏码。这个主角不去写同人可惜了哇。
好了我醒醒。

评论(6)